近年來樂齡族群年菜宅配推薦燒烤推薦 大園的人口漸增,樂齡族群的消費及休閒逐漸受到重視。宜蘭縣政府特別針對頭城鎮、礁溪鄉、壯圍鄉三鄉鎮業者,提升其對樂齡族群所需的吃、喝、玩、樂、住等服務品質來做提升及改善,期望能提供樂齡族群及親子族群一個舒適、樂活的休閒消費空間。



來到宜蘭首先當然是以礁溪溫泉為主軸,冠翔世紀及中冠礁溪溫泉飯店規劃有樂齡房、樂齡養生慢活(泡湯、抓龍),亮點改造友善樂齡空間。其中針對房間增加許多輔助設施,如輔助扶手、洗浴椅、緊急求助鈴、無障礙設施等等,都是希望樂齡族群在泡湯之餘,能擁有更方便與安全的泡湯環境。而飯店還推出樂齡餐,特聘請名師精心設計,使用宜蘭當季新鮮食材,配合東方養生概念及樂齡飲食原則,讓長輩也能享受健康菜餚的鮮、香、味。溫泉飯店也設有多樣化的戶外溫泉SPA設備,包含各式溫泉水療設施、石板床、氣泡床、SPA沖瀑區、蒸氣室、烤箱、兒童滑水道戲水區、溫泉魚足湯等,非常適合全家三代親子共遊。

此外,宜蘭特色伴手禮如壯圍穀倉的割稻醬與復古懷舊童玩、民豐農場的暴牙米餅、頭城農場的好禮成雙禮盒裝(金棗蜜餞、金棗茶包)、三源行、官老爺、哈尼咖啡、李傳仁、食間棧亭、旺山休閒農場等業者,泰山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高雄也都推出各具樂齡特色的商品,非常適合樂齡親子族群闔家同遊宜蘭。(工商時報)

台南十大伴手禮有哪些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盧木凌篷嶽功藝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